Scyper

……高三狗就要停更了你们快来鞭挞咱啊啊啊!!!

「随笔·日记」2(?!)

前天下午放暑假了,不过估计也放不了多久了。虽然放假很开心,但还是要为受灾的人祈祷,为因为洪涝而离世的壹佰零叁人祈祷。

死不是生的对立面,而是作为生的另一面永存。愿天堂一切安好。

昨天荒废了一天,剪了头发屯了零食下了部电影看,晚上还和爱人扯了扯淡约明天去看「大鱼·海棠」,顺便吐槽了一下班里两个别扭到尴尬的好基友。
所以今天要搞定三天的作业,还要更文。
泪目QAQ

明白高三没有假期,也明白弯道超越,也明白“你不走别人在跑”。可人这一生听了这么多大道理,究竟还是没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。
从今天开始,努力,勤奋,坚持。
从今天开始,变成自己未来不讨厌的模样。

我知道最后只是鸡汤,但作为一个轻言放弃的人,需要时不时给自己灌点鸡汤,借着这温存的力量,继续前行。

——U Must Promise Me That U Will Never Give Up,No Matter What Happens.
——U Have My Word.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Scy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