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yper

……高三狗就要停更了你们快来鞭挞咱啊啊啊!!!

随笔.日记(?!)

在奔往学校的路上,写点东西,算是每周对自己的报告和鸡汤吧(笑)
马上又要开启新的一周了,嗯,平均睡眠不足七小时的一周。
高三的确很辛苦,也很痛苦,这是不可质疑的。没有什么真正努力过的高三生能够说,“我的高三不辛苦呢!”
那是睁眼说瞎话。
但是辛苦带来的是充实,是一种安稳。
最近语文老师总喜欢说一句话:
在绝对的力量面前,一切招数与套路都是浮云。
说的真好。
明天后天一模,无论结果如何,我都会接受。
——痛苦地接受,或是欢乐地接受。
但无论如何,知道自己的排名总是一件好事,至少给人以面对真实的勇气与制定目标的方向。
向所有因为看我的同人文而加我关注的人说声抱歉,浪费了你们这么长时间看我碎碎念。
给所有在高三或是人生迷途上的同僚说声加油,接下来的一年,或是很多年,我与你们一同努力,一同进步。
最后送上一句,每次我想放弃时会在草稿纸上写的话,与你们共勉。
——U Must Promise Me That U Will Never Give Up,No Matter What Happens.
——U Have My Word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Scy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